​西浦师生红歌快闪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5月23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5月19日,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师生们在快闪活动中唱响了爱国的赞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组织了两场“礼赞伟大祖国·青春快闪活动”。西交利物浦大学共青团委、艺术中心联合艺协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用歌声和舞蹈为祖国送上祝福。此次活动也是西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悠扬的竹笛声中,一场快闪表演在西浦中心楼前正式开始。随后,交响乐团和舞蹈团也加入其中,一起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工业设计系向筠芃老师、来自意大利的Eva Carocci和俄罗斯的Shchetneva Ekaterina用毛笔写下了“中国”二字。Eva表示:“我想用这幅书法表达我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当天下午,快闪表演团队来到苏州奥体中心商业广场进行表演。学生们手持小红旗跟随音乐挥舞,来往的行人自发地加入合唱,孩子们也伴着音乐一起舞蹈。

(图文提供:西浦艺术教育中心 编辑:胡秋辰)

2019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