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All Things Cakey慈善活动:小行动,大善意

2021年03月12日

All Things Cakey是西交利物浦大学语言学院运营多年的慈善活动,该活动每学期会在学院内举办三次,主要通过慈善蛋糕义卖筹得善款并进行捐助。Dara Sheahan是现在该组织主要的运营组织者。

但Dara强调:“All Thing Cakey真正的贡献者是制作蛋糕的同事们,包括Helen Beech, Kat Paterson, Sam Evans, Shuangxin Zhang, Alyson O’Shea, Natalie Meintjes, Yang Yang和Kirsty Roberts等。”

在疫情缓解,同事们开始返校之后,学院共举办了三次慈善蛋糕义卖活动,为上海心连心公益组织筹得两千余元善款,该组织致力于帮助家庭困难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同时,活动还为苏州动物保护组织及苏州动物爱好者协会供筹得两千余元,它们致力于帮助流浪动物提供救助、关心与照顾。

最近Dara也收到了来自上海心连心公益组织的好消息:

“在十二月举办的All Things Cakey上筹得的善款资助了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六岁西藏男孩进行手术的部分费用。”

在一月举办的义卖活动上筹得的善款也会用于资助其他儿童的心脏病手术以及动物保护组织。语言学院的教师们通过小小的蛋糕传递了自己内心温暖的善意。

今年也有更多的筹款活动将在学院内举办,他分享道:“甚至只是买一小块蛋糕这样普通的举动,有时候可以帮助一个儿童、或者一个被遗弃的小动物迎来更好的生活。”

如果您对All Things Cakey或上海心连心慈善组织感兴趣,欢迎您联系 Xinyi.Liu@xjtlu.edu.cn 了解详情。

编辑:刘欣怡

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