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浦校外导师科研或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西浦举办 310名学生成功入选

2021年07月13日

7月10日,第二届西浦校外导师科研或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暨第27期西浦校外导师工作坊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

西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下图)以《未来中国社会发展与人才培养》为题,与与会校外导师分享了西浦的办学理念和未来发展方向。

据悉,共有32名导师、1131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科研或实践项目活动,其中25个项目成果落地,310名学生成功入选。项目涵盖智能制造、金融数字化、供应链、创新孵化器等行业领域,多数项目已于6月启动。

第一届校外导师科研或实践项目成果亦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展示。其中29个项目成果落地,24个项目成功结项,共计1224名学生报名,315位学生入选。项目涵盖人工智能、知识产权、城市规划、影视制作等多个领域。

同期,52位新加入的校外导师参加了第27期校外导师工作坊。西浦学生中心主任解启健博士(下图)、西浦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伟向新加入的校外导师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并深入介绍了西浦校外导师项目的历史和机制。

新任校外导师们表达了对这一项目的认同和热情,以及对西浦所提供给学生丰富资源和平台的肯定。

(供稿: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 编辑:寇博)

2021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