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感与竞技中欢度美好时光 西浦教职工共庆教师节

2021年09月10日

9月10日,西浦教职工在体育中心共同庆祝今年的教师节。西浦体育中心和艺术中心为教职工们准备了羽毛球、健身、击剑、壁球、高尔夫、插花艺术等丰富的体验活动。

西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为全体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在过去一年中,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的教职工们表示了感谢。

“不管大家其他的身份是什么,今天,我们都非常幸运地以一个共同的身份——教师,庆祝节日,”钞校长(下图)说。

“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西浦飞速的成长,也见证了西浦学子在国际平台上的耀眼表现。我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未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见证更多的盛举!”

钞校长表示,希望大家在美感与竞技中,愉悦与汗水中,尽情享受节日。

“祝大家享受这个夜晚,也希望它会成为大家日后回忆中的一道亮光!”钞校长说。

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场馆中,老师正在耐心地指导学员们完成每一个动作。

(摄影:薛冰希 记者:陶韵吉 编辑:寇博)

2021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