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众创空间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2022年08月20日

8月19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江苏省“省级”众创空间。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布的《2022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全省范围内共有西浦共创空间等169家众创空间给予备案并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西浦众创空间成立于2019年5月,隶属于西浦国际创新港。西浦众创空间致力于成为知识产权方向的硬件、软件孵化空间,依托西浦多学科交叉互动的学术科研基础、国际化的师生人才队伍以及开放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及创新生态,为创业者提供完整创业服务平台和成长培育生态体系,为国际硬软件创客提供跨国创新及交流平台。

西浦国际创新港徐德昌主任介绍道:“我们始终围绕‘服务西浦、服务创客、服务区域’三大目标,是搭建西浦全要素创新服务平台的创新实践,也是西浦服务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苏州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的体现。”

据悉,截止2022年8月,西浦众创空间已累计孵化科技企业及团队20余个,1家企业获评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2家企业获评省级民营科技企业,1家获得天使融资,企业及团队累计获得各类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

徐德昌主任表示:“未来,西浦国际创新港及西浦众创空间将继续服务于西浦创新创业生态营造,扩大西浦创新创业品牌形象及影响力,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基地,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地区创新驱动经济建设和技术创新的窗口。”

 

(图文提供:西浦国际创新港  编辑:寇博)

2022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