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慧湖药学院理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8日

11月25日, 西浦慧湖药学院理事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

理事会由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苏州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担任联合理事长,西浦副校长丁忆民为秘书长。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有:西浦慧湖药学院执行院长王牧,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潘瑜,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

(图中左起依次为:王牧、陈莉、倪乾、席酉民、丁忆民)

会议听取了西浦慧湖药学院执行院长王牧教授对学院工作进展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西浦慧湖药学院理事会章程。理事会成员对于探索“社会-产业-大学”合作机制、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药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中为席酉民教授和倪乾副主任为孙飘扬董事长颁发理事聘书)

(图中为王牧教授)

西浦慧湖药学院理事会将积极协同大学、政府、产业、社会各方资源,推进药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密切合作,缔造未来国际化药业教育、研究、生产与应用生态;助力药学院发展战略决策的科学性,积极有效地推动药学院的高效快速成长,加快成为世界一流药学院的建设进程。

(记者:俞丽雯, 编辑:寇博)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