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应邀参观访问Chill Lab奇釉文化产业公司

2023年02月17日

2023年2月14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副院长麦莉娟教授和项目协理杨逸清博士应邀拜访了苏州高新区的奇釉文化产业公司Chill Lab。双方在此次会面中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在文化与创意产业方面的经验和想法。

Chill Lab奇釉文化产业公司工作室

会议中,麦莉娟院长一行向Chill Lab阐述了西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在教育理念上的创新和产业实践课程设计方案。西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采用了融合式教育模式,将学术和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技能。在此背景下,麦莉娟院长介绍了该学院本科和研究生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特点。

Chill Lab方面,双方就业界虚拟人物的设计与发展、数字媒体艺术的应用、未来创意创新人才的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对此领域的前景和发展潜力感到兴趣,并期待未来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开拓文化与创意产业的新局面。

奇釉沉浸艺术体验空间

另外,会议还就如何为文化与创意产业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与业界的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因此,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并寻求更多文化与创意产业学生业界实习的可能性,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高新区文体旅商数字推荐官:枫灵Lynn

姑苏八点半中日文创市集

 

(记者:杨逸清、李雯祯 图片来源:奇釉 Chill Lab)

2023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