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成功申请为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2024年02月02日

物联网学院成功申请为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中国电子学会(Chinese Institute of Electronics)成立于1962年,是由国内电子信息领域科技工作者、有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电子信息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国电子信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接受中国科协的业务指导以及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学会总部(秘书处)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现拥有10万余名个人会员、600多个团体会员。通过搭建科技期刊、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技评价、政策研究、成果转化等平台,为会员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以下列举了部分学会会员的权益:
01
享有学会理事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02
享有学会工作的建议权;
03
享有优先或优惠参加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会展和培训等活动的权利;
04
享有参加学会成果评选、人才举荐、推优评比的权利;
05
享有学会工作动态、活动通知以及研究报告的获取权;
06
享有学会主办期刊的投稿快速处理权及优惠订阅权;
07
享有通过学会渠道反映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问题的政策建议权。

CIE证书

 

西浦太仓物联网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此次成功申请成为中国电子学会会员,正是对学院在物联网领域研究与发展的认可。

学院目前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成为中国电子学会会员,将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更丰富的资源,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

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电子学会的各项活动和项目,与学会共同推动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同时,我们也期待与其他会员单位进行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探索物联网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为物联网领域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4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