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何学中教授荣获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型学科领军人才称号

2024年03月12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何学中教授凭借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学科建设贡献,荣获2023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国际型学科领军人才称号。该荣誉的评定旨在支持苏州工业园区内的入驻院校引进高水平学科领军人才,构建国际化师资力量体系。

自2022年加入西浦国际商学院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提高学院金融课程的教学质量,开展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等高质量研究,并积极履行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职责。他通过访问、研讨会等积极推动西浦与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活力。他还积极参与学院博士项目发展和研究,招收博士生从事机器学习在资产定价和金融市场建模领域的应用研究。

何学中教授是国际公认的资产定价、金融市场建模、市场微观结构、金融经济学和非线性动力学领域的专家。在加入西浦前,何教授在悉尼科技大学担任金融学教授长达11年,拥有丰富的国际教学和研究经验,并在澳大利亚和中国获得了许多具有竞争力的研究基金。他曾担任《经济动态与控制》(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的联合编辑长达十年。他曾受邀为著名的《金融市场手册》和《计算经济学手册》撰稿。此外,他也被评为2022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应用经济学)。

谈及此次获奖,何教授表示:“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对我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和荣誉,也是对我多年学术研究的肯定。未来我将继续为西浦商科的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西浦国际商学院  编辑:张蔚)

2024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