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课程

暑期课程

西班牙语系目前正在开发各种暑期项目,以增强学生的西班牙语学习经验。因此,一些激动人心的项目正在开发中,即将启动。

  • 苏州西班牙语暑期学校(启动日期和上课方式待定)

为期4周的暑期学校欢迎各级学生。这是一个从不同角度参与西班牙语交流的独特机会,包括:语言课程,文化访问和现场演讲,实践研讨会(烹饪,舞蹈等),这也将是一个了解其他西班牙语国家及文化的宝贵机会。

  • 西班牙的夏季浸入式课程(2022年夏季推出)
  1. 对于国际商务用语言(IBwL)的学生

    我们将在萨拉曼卡(Salamanca)进行为期4周的沉浸式课程。萨拉曼卡(Salamanca)是西班牙一座古老的城市,拥有一所历史悠久且非常著名的大学。学生将在这里学习专注于商业目的的西班牙语课程,并参观坐落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公司,了解有关它们如何运营的相关信息。此外,还包括每周的实践工坊和文化之旅,以提供一个与西班牙裔文化互动并加深了解该国的绝好机会。更多信息将很快发布。

  2. 对于西班牙语的普通学生

    我们将在充满活力的现代美丽城市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进行为期4周的沉浸式课程。学生们将在当地顶级大学参加西班牙语课程,实践研讨会,并通过不同的文化访问体验真实的西班牙生活方式和丰富的一日游参观其他城市和附近的有趣景点。更多信息将很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