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校园

世界级校园

校园是一个人大学时代最重要的记忆之一。西交利物浦大学竭力为你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想象的校园氛围,不仅能够满足你的学习需要,并且能够带给你美的享受。

北校区

北校区的校园规划和理科楼群由全球十大建筑设计公司之一的美国帕金斯威尔(PERKENS&WILL)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完成。校园的辅助景观设计融合了西方现代、时尚、简约的风格与中国传统园林山水植物的意境。

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中心楼由全球第四大建筑事务所——英国凯达环球(Aedas)设计完成。该楼的设计概念源于中国古代四大名石之首“太湖石”,整座大楼如太湖石般切片的空间分割,象征着知识碎片的独立与整合,大楼内部通透的空间设计与使用功能紧密衔接。中心楼获得CNBC评选的2009年亚太区商业地产建筑奖,该奖项是代表商业地产领域设计与建筑最高水准的全球性奖项之一。西交利物浦大学现代化的图书馆也位于这座美丽的建筑之中。

南校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总占地面积115,600平方米,能满足约6,000名学生的学习需求以及大学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发展需求,分三期进行建设,包括以下八幢楼宇:

一期 1.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2. 人文和社科楼
3. 新兴科学楼
4. 设计楼
5. 国际科研中心
二期 6. 西浦国际商学院
三期 7. 体育馆
8. 影视艺术学院

南校区一期已于2016年7月26日西浦十周年校庆仪式上正式启用;二期于2017年底竣工;三期于2020年秋季竣工。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的定位着眼于西浦战略性新布局,通过太仓校园的实验,开拓更深刻的教育探索,巩固和发展西浦的相对优势和竞争力,令西浦站在全球教育发展的新台阶上,更好地实现西浦影响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使命。
了解更多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