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生活服务

西交利物浦大学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既能促进学业发展,又能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健康平衡。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获得必要的工具和支持网络,使他们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保持身心健康。

 

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

如果你在学业、生活或情感上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向学生咨询中心(SCC)寻求帮助。这里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SCC提供个人、团体或家庭咨询服务,所有信息都将严格保密。

如需预约咨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unsellingservice@xjtlu.edu.cn。SCC提供英语和中文(普通话)咨询服务。
电话:+86 (0)512 8816 1815
电子邮箱:counsellingservice@xjtlu.edu.cn
网站:https://counselling.xjtlu.edu.cn/

医疗服务

苏州的医疗保健体系十分完备,这里有现代化的医院和诊所,能够满足你不同的医疗需求。 如需紧急医疗服务,可前往附近的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也可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内另一所三甲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苏州九龙医院就医。 此外,从苏州工业园区校区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闻名全国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这是苏州规模最大、专科最多的医院,拥有世界一流设备和各领域的专家,是中国最高等级的三级甲等医院,可为你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大学周边有许多连锁药店,部分24小时营业,方便你购买日常保健品和非处方药。

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