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Leadership Vacancy

助理副校长(科研与影响力)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有深厚学术背景的领导者担任助理副校长(科研与影响力) 一职。助理副校长(科研与影响力) 将负责制定大学的科研战略,全面提升学校的国际化科研影响力。

助理副校长(科研与影响力)
西浦为您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西浦为您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我们不仅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在这里,你将沉浸于一个真正国际化的交流社区,享受与国内外知名教授和顶尖学霸思想火花的碰撞;在这里,你将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世界公民;在这里,你将真实地拥抱创新参与教育探索和重塑。

多元化汇聚

来自超过60个国籍,不同年龄层、不同学术背景、不同文化背景员工的思想火花的碰撞,享受多元文化的工作环境!

加入西浦您将收获

我们将员工视为学校重要的财富,旨在吸引、聘用、激励和留住资质超群的优秀人才,携手西浦共同成长与发展。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充足的带薪假期为您提供经济保障的同时享受与家人的美好时光

 

  • 竞争力的工资
  • 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享受住房补贴、飞行和搬家补贴
  • 员工每学年享有47天假期 (含法定节假日)
  • 员工享有每学年累计不超过30天的病假
  • 员工享有带薪休假包括:婚假、产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陪产假、丧假、家庭事假等
  • 员工除享有基本医疗保险外,学校为员工和家属提供额外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苏州有许多国际学校和公立学校可供您选择

 

  • 苏州公立学校(幼儿园到高中)
  • 苏州国际学校:如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苏州伊顿国际学校、海归子女学校、星海国际课程中心等。针对不同学校的招生政策及学费,您可直接联系这些学校获取最新信息。


苏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

 

  • 西交利物浦大学坐落于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开发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内,这里汇聚着5000多家外资企业及世界500强投资项目和科研中心,以园区为基础,辐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经济带,为坐落于其中的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经济社会生态和广阔的发展腹地。
  • 距离中国经济中心、金融中心上海仅20分钟高铁车程。仅苏州园区内就汇聚了5000多家外资企业及世界500强投资项目和科研中心。


我们特有的校内研究生学费减免、晋升、内部应聘、鼓励研究成功转化,人才发展项目等将提供您充分的发展空间以施展才华。

 

  • 每一学年我们为员工提供职业培训和职业发展基金,并举办支持职业发展的多项活动,如参与利物浦大学认证的高等教育教学专业课程并获得证书,对符合条件的员工给予学历学位再深造的支持和部分学费减免。
  • 学校定期举办教育改革创新研讨会、儿童发展与教育高峰论坛,和谐管理论坛、人工智能、双语教学研修等高等教育前沿课程。


工作之余的健身运动让你充分释放能量与激情!

 

  • 学校内配备有高尔夫训练场、篮球场、网球场以及健身房和多功能活动训练厅、乒乓球馆等室内场馆;南校区设有体育公园,可以开展足球、飞盘、橄榄球、棒垒球等项目的体育教学和训练。

工作机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诚挚期待您的到来,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职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