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pport

E-Support

E-Support

E-Support 平台是在原有Guide页面内容的基础上,整合了用户的一些常用功能的综合服务平台。提供统一的FAQ查询、账号信息和权限查询以及工单的创建和管理,整合IT部门为师生提供的相关业务,在一个平台上操作后自动下发到相关系统。该平台面向所有校园用户,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

新功能介绍:

  • 一站式服务体验:平台已经整合了系统的基本功能,包括权限、校园ID卡、网络认证、打印等。未来平台将根据需要整合更多的功能,如门禁、资产等。
  • 可搜索的FAQ功能:在原有指南的基础上优化了FAQ内容,并提供了中英文双语搜索功能,使FAQ的查找更加方便、准确。
  • 票据与FAQ的链接功能:在填写工单标题时,会根据工单标题显示相关的FAQ,提供参考。
  • 移动和桌面适应性:E-Support将适应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屏幕像素,用户可以在每个设备上操作和使用。

E-Support 平台会根据登录用户的不同身份,显示相应身份权限所需的内容,包括 “常见问题 “和 “我的资料 “中的内容。因此,建议你登录平台,体验更多的功能。

▶查阅更多详情https://esupport.xjt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