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学院线上分享会:为什么要学习影视?

2021-10-20

3:00 PM - 4:00 PM

Heng.Deng@xjtlu.edu.cn

活动详情

  • 时间: 下午3点至4点
  • 日期: 2021年10月20日(周三)
  • 地点: 在线,瞩目
  • 语言: 英文

活动简介

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将于2021年10月20日(周三)下午15:00 举办线上分享会,邀请李冰老师就主题“为什么要学习影视”,介绍介绍电影制作,用电影讲故事之美及力量,以及为什么SoFTA是适合你的地方。

欢迎同学们参与本次分享会,与李冰老师进行线上交流!

主讲人:李冰

李冰毕业于美国电影学院编剧专业。在英国北方电影学校学习后,他从事了故事片和纪录片的制作。作为编剧导演,他的电影多次在全球上映,并获得中国最佳纪录片奖。他的剧本曾多次入选知名剧本大赛,如美国Final Draft四分之一决赛、variety Voices半决赛、英国BBC戏剧前4%、中国台湾2020年优秀剧本奖等。他对人类生活的多样性感兴趣,尤其喜欢叙述普通人做不平凡事情的故事。

分享会链接

瞩目会议链接:https://xjtlu.zhumu.com/j/637275126

瞩目会议 ID: 637 275 126

联系人

邓珩

EMAIL: Heng.Deng@xjtlu.edu.cn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