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学院系列公开课(四):孩子是如何学习的

2022-04-20

7:30 PM - 9:00 PM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完成学习,是每一位家长的迫切需要的支持,本模块聚焦于学龄前儿童的脑与认知发展,讨论学龄前儿童脑、认知(如记忆、语言、数学等)发展与学习规律,进而探讨家长如何在尊重学龄前儿童认知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科学育儿。

主讲人

秦霁柯博士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心理系(发展心理学方向),目前担任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教育系助理教授、研究生科研主任。秦霁柯博士擅长采用实验以及定量分析的方法研究儿童认知发展与学习。她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儿童数字认知的发展和数学学习,研究话题包括数学学习的跨文化差异、语言在不同数学学习领域中的作用、家庭数字环境对儿童早期数学发展的影响等。此外,她还对数学学习困难的诊断与干预、儿童类比能力、儿童视空间推理能力的发展规律等其他儿童认知发展及相关学习科学的方向开展着研究和探索。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