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浦年度教育变革大会——教学转型

2022-06-01

9:00 AM - 12:00 PM

Online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首届西浦年度教育变革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对所有师生开放,旨在从大学的政策、管理层面,通过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的举措推动西浦教育创新和变革理念的进一步落地。大会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6月1日上午的主题演讲,6月2日下午的年度学习与教学研讨会和由多个平行论坛组成的年度研究主导型学习研讨会。

主讲人

席酉民教授,西浦未来教育学院院长,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利物浦大学副校长。

Chris Harris教授,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

张晓军博士,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院长。

Helen Beech女士,现任语言学院院长以及英语语言中心首席英语讲师

沈鞠明博士,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未来学习中心主任。

Charlie Reis,西交利物浦大学高等教育教学专业能力发展项目(PGCert)主任,教育发展部(EDU)主任。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