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1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活动开幕式

2023-05-12

3:00 PM - 5:30 PM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道喜剧院

AFCT@xjtlu.edu.cn


活动详情

  • 活动时间:2023年5 月12日(周五)15:00-17:30
  • 活动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道喜剧院
  • 活动形式:现场及流媒体直播
  • 活动语言:中英双语
  • 主办单位: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
  • 协办单位:苏州独墅湖创业发展中心、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线实景娱乐扬州有限公司、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新媒体协会、苏州微想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将于2023年5月12日至18日举行。5月12日下午三点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幕式暨颁奖典礼,诚挚邀请您参加。

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举办,MEGA即为Media(媒体)·Exhibition(展览)·Graphics(影像)·Arts·(艺术)的集成概念。首届MEGA举办于2021年,历经两年间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得到了众多相关专业院校以及业界的注意及赞赏。作为一个后电影时代下新兴的多元媒体集合的盛典,正在不断吸引着更多优秀的创作者,与我们共同创造新的时代浪潮。

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于2023年4月15日截止收件,相较于上一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本届MEGA收到了更多参赛选手的关注和投稿,国内外认可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本届MGE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共征集到348部作品,共有114所海内外高校的师生参加了作品征集,来自中国、英国、比利时、美国、俄罗斯、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加拿大、韩国共计11个国家的选手参与投稿。从征片类型来看,第三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共计征集162部剧情短片,32部实验短片,84部纪录片,6部动画作品,3部VR作品,10部广告片,10部MV,12件装置作品,2部综艺作品,2部游戏作品。今年新增的社会组赛道,累计征集25部作品。

此次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主题名称为“Innovation”(创新),旨在展现高校青年学子的专业能力与水平,促进高校和相关业内人士的互通、交流和学习,建立起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的品牌基调。

本届 MEGA 国际创意媒体盛典活动将从5月12日持续进行至5月18日,共分为七个部分,包括创意媒体竞赛单元、国际盛典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第三届影视、新媒体、创意科技高峰论坛、西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创意媒体竞赛得奖作品展、苏州非遗文化展及国际文化芭莎。

校内师生参与通道

点击进入报名链接

签到时间:5月12日14:30

关注MEGA

 

更多信息请访问MEGA页面或关注MEGA微信公众号

分享此活动
您可能感兴趣

立即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