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TLU Intranet

XJTLU Intranet

Intranet

XJTLU Intranet系统提供统一,高效的审批服务来替代以往的线下表格。普通用户仅需登录Intranet系统,就可以申请各个不同部门提供的各种服务。而审批人员也只需要登录Intranet系统 (无论PC客户端或者手机APP) ,就可以完成审批。

在审批人员不确定是否能够批准的时候,也可以通过系统提供的转发,意见征询功能轻松的去询问更加清楚申请内容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审批人员完成审批。并且,在其他业务系统中已有的流程,也可以通过对接Intranet系统提供的一套标准api,来让用户在Intranet系统中看到其他业务系统的待审批处理,以及已处理审批。

同时,Intranet系统也为各个业务部门提供了部门页面,Policy页面功能。通过Intranet系统的低代码构建能力,能够快速的响应用户部门制作部门专属页面的需求。

未来Intranet也会继续作为办公中心中流程引擎这一重要的组件,不断的完善,优化各种业务表单。

▶查阅更多详情https://intranet.xjt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