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 科研管理系统

RAS 科研管理系统

RAS 科研管理系统

西交利物浦大学科研管理系统是一个旨在促进和支持西交利物浦大学科研相关的项目和知识产权管理的在线系统。该系统为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科研管理流程和信息数据管理提供了更便捷的数字化形式,也为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科研管理流程和文档管理提供了电子化的途径。

目前西交利物浦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共包含五个主要功能模块,分别是校内项目模块、纵向项目模块、横向项目模块、知识产权模块和成果报奖模块。这些模块实现了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和成果报奖的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从预申请的提交到项目最终结题的全过程。从科研人员的角度来说,科研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将所有相关流程都在系统内一站式在线完成,同时在每个项目的所有流程中,所有的信息及资料也均可以直接用于相关的的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以及信息归档。

 

▶查阅详情https://ras.xjt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