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学习超市

西浦学习超市

西浦学习超市

西浦学习超市 (https://www.learningmall.cn/) 不仅是大学创新、研发、创业的中心,也是大学知识项目交流和企业伙伴合作的中心。西浦学习超市以倡导终身学习理念为宗旨,不仅与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各个行业学院积极互动,还与大学各个学术院系紧密协作,积极赋能大学教育创新战略的探索与实施。

Learning Mall Core(西浦校内教学平台)

Learning Mall Core(西浦校内教学平台)是为支持和加强学习和教学而设计的。它使得西浦学生和教师可以通过任何网络连接设备在教室内外进行学习与教学的活动,是西浦师生专享的内部平台,西浦校内学位课程的内容与功能继续沿用。

▶查阅详情https://core.xjtlu.edu.cn/

Learning Mall Premium(西浦学习超市在线教育平台)

除了学位教育项目,西浦学习超市还为全社会的学习者提供来自中国和全球合作伙伴的非学位教育学习内容和服务。在Learning Mall Premium中(西浦学习超市在线教育平台),西浦的学生、教师、员工和外部用户可以享受到来自世界领先的教育机构的增值学习资源。这些资源包括实习和就业机会、项目机会、以及其他多种多样的激动人心的创新项目。西浦学习超市还期待凝聚起充满活力的学习社群,为用户分享创新想法和最佳实践搭建舞台。

▶查阅详情https://premium.learningma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