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与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强强联合 推动高端审计人才培养

2015年11月05日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在苏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强强联合,启动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旨在促进高端审计人才培养、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发展。

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Andy Brown和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副会长孙明和女士签署了协议。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Sarah Dixon女士在致辞中指出,“通过双方的合作,西浦国际商学院得以分享我们在的国际化学术成果和产业实践中的经验,为机械工业审计学会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持;同时,机械工业审计学会也会为我们带来了业界的权威信息和知识。”

来自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Richard Macve教授和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的顾问陈华博士分别进行了题为“全球会计和审计行业未来架构-中西方观点”和“内部审计行业的发展和挑战”的专题演讲。

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是由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科研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的审计机构和部分有重要影响的审计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在全国机械工业系统中拥有100多个团体会员单位及近千名个人会员。

(供稿:西浦国际商学院 编辑:寇博)

2015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