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赞助TEDxSuzhou 2016 年度大会

2016年03月23日

TEDxSuzhou 2016 年度大会将于3月26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厅举行,西交利物浦大学是此次年度大会的独家大学战略合作伙伴。

来自世界各地的15位演讲者聚集在本次大会,大会旨在创新思维方式、激发讨论以及推动观众产生商业、科学创意与理念方面的最新想法。

演讲嘉宾包括“城市之爱”系列影片发起人兼制片人Emmanuel Benbihy;食行生鲜CEO张洪良,他的公司为社区居民提供24小时生鲜订购服务;国家天文台天体物理学博士、《星际穿越》重磅译者团队成员之一王乔;SIT China 全球创新副总裁Tamar Chelouche,她所在公司为客户提供从创新需求识别到设计、植入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线服务。

本次大会提供实时双向同声传译,这将会吸引很多来自苏州的本地观众和国际友人。

TEDxSuzhou 于2011 年10 月7 日获得TED总部审批,由苏州本地团队以非营利组织的方式独立运营。TEDxSuzhou着重关注于科技、教育和发展,致力整合线上和线下手段打造一个创新型社区。线上TEDxSuzhou通过官网、社交媒体、邮件列表来宣传活动并与社区成员互动。

成立以来,TEDxSuzhou 通过不断探索,建立了以下线下活动体系:每年3 月TEDxSuzhou 大会、每年的TEDxSuzhouWomen女性大会、每年11月TEDxYouth@Suzhou 青年大会、每年不定期举办的TEDxSuzhouSalon沙龙活动和直播TED大会的TEDxSuzhouLive。

去年11月21日,TEDx Youth@Suzhou “Light Em Up用自己的努力影响他人”主题大会举办。其中,西浦国际商学院青年教师方世豪博士以及青年学子马鸿和郭一锦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TEDxSuzhou创始人赵玉宏说:“作为一个年轻的组织,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这类机构的支持对于TEDxSuzhou来说至关重要,西交利物浦大学会永远成为TEDxSuzhou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研究在当地具有影响力且具备国际化视野。”

他强调,“大学是一个能够容纳和诞生不同思想并加以传播的好地方。许多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学生和老师在TEDx的平台上分享了他们的观点,每年都有大量来自中国各所大学的创意想法通过TED传播到全世界。”

(翻译:徐敏 编辑:许恬甜)

2016年03月23日

TEDx Youth @Suzhou:青年用努力点亮世界
人文社科
校园与社区

TEDx Youth @Suzhou:青年用努力点亮世界

11月21日,TEDx Youth@Suzhou “Light Em Up用自己的努力影响他人”主题大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办。12位演讲者从13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用自己追寻和实现梦想的故事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