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将该系六个奖项悉数收入囊中

2016年08月17日

在今年的西交利物浦大学颁奖典礼上,来自印尼的Suryo Jo赢得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全部六个奖项。

颁奖典礼在毕业典礼之前举行,土木工程系共颁发了六个门类的奖项,分别授予三、四年级学生中的优胜者。Suryo Jo(下图所示,左二)荣获了今年的所有奖项。

土木工程系系主任Chee Chin博士(上图所示,左一)说:“Suryo是建系以来第一个获得全部奖项的学生。他在过去4年所倾注的努力和热情换来了今天优异的成绩,这个荣誉他当之无愧。”

Suryo所获的奖项包括最佳综合学术表现奖、最佳毕业设计、环境奖、岩土工程奖、由奥雅纳上海公司赞助的奥雅纳设计奖、上海SIP集团赞助的SIP项目管理奖,以及面向三、四年级学生的管理类优秀表现奖。

获奖后,Suryo表示:“不断克服学习过程中的困难是一个艰苦的过程,这些奖项是对我付出努力的肯定。我还想说的是,如果没有系里才华横溢的老师们的指导,我不可能取得这些成绩。”

Suryo还提到,系里拥有一流的设施和高规格的设备,课程内容不仅聚焦于结构工程,同时还开设环境工程、水力学、地质学等,为学生设计和提供了丰富的知识结构和知识储备。此外,他还特别提到了西浦的多元文化氛围有助于学生搭建广阔的社会关系网络,并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在谈到未来的职业发展时,Suryo说:“我会在土木工程和建筑行业内寻求职业发展机会。考虑到发展中国家在工程领域巨大的需求,我计划在获得本专业硕士后,在这一领域积攒几年工作经验。”

(编译:寇博)

2016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