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极限飞盘队夺得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东区冠军

2016年11月22日

西浦SIPO极限飞盘队在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东区预选赛中夺得冠军。

来自上海、南京、苏州、宁波、杭州等城市的9支大学生飞盘队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对决,比赛实行循环赛赛制。

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是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领域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目前拥有华东、华西、华中、华北、华南、东北和西北七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将会直接晋级明年三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参与角逐总决赛冠军。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西浦SIPO极限飞盘队相继击败了浙江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

在第一天最后一场对阵上届联赛冠军南京体育学院的比赛中,西浦飞盘队在开场2-5大比分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在最后关头实现逆转取胜并保持不败。

“尽管南京体育学院的队员比我们速度更快、个头更高、身体更强壮,但是我们有更好的团队合作。”西浦飞盘队新任队长王子轩说。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西浦飞盘队在击败复旦大学后迎来了与上届联赛华东区冠军、东道主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对决。在开场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西浦飞盘队完成反超并最终以6-5险胜宁波诺丁汉大学。

此场胜利使西浦极限飞盘队提前锁定华东区预选赛冠军,并获得了参与明年三月份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子轩表示,距离团队上一次获得荣誉已是两年前,队员们都渴望能够再次夺得冠军。

“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输掉了四场决赛,包括两次联赛的比赛。在之前的华东区决赛中宁波诺丁汉大学以一分优势实现逆转,在去年的全国总决赛中我们也遗憾负于南京体育学院。但是现在我们势头强劲,我们会继续努力并争取夺得全国总决赛的冠军。”他补充说。

参加此次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东区预选赛的高校和队伍包括:浙江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生联队和Fosier联队。

(翻译:吉惠娴 编辑:寇博)

2016年11月22日

飞盘、羽毛球赛场展身手 西浦团队勇创佳绩
校园与社区

飞盘、羽毛球赛场展身手 西浦团队勇创佳绩

近期,西交利物浦大学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和苏州工业园区羽毛球公开赛中捷报频传,勇创佳绩。西交利物浦大学SIPO极限飞盘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