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与上海君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27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土木工程系与上海君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钢结构预制外墙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促进该领域的研究。

上海君道住宅有限公司总经理席争光(下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研究与创新的重要性。他表示,“我和我的同事都期待能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积极推动建筑行业的技术革新和发展。”

西交利物浦大学土木工程系Konstantinos Papadikis博士(下图)说:“我们土木工程系致力于可持续建筑的发展,这与西浦的总体目标是相符的。我希望这次合作能给土木工程系和上海君道住宅有限公司带来丰富的研究成果,让整个社会受益。”

上海君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装配式建筑行业的绿色产品供应商,与万科集团和金茂集团等著名建筑设计企业均有合作。

(翻译:付雅琪 编辑:许恬甜)

2017年09月27日

视频新闻:土木工程系启用新设备 开启科研里程碑
科技
建筑环境

视频新闻:土木工程系启用新设备 开启科研里程碑

近日,土木工程系一台全新的重型测试设备安装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该设备高6米,承载量为500吨,将用于测试梁、柱、墙、板等物体的结构性能。前土木工程系系主任...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