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西浦获资助金额创新高

2017年09月27日

9月26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全部揭晓。

我校共有13项科研申请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总金额570余万元。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4项。

获资助的教师们均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院校,在教学、科研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研究领域涵盖物联网、环境科学、经济与金融、管理科学等国内外前沿议题。

此外,我校今年还获得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3项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4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立项,3项苏州市科技计划立项,以及1项苏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西交利物浦大学科研与研究生院院长林永义教授对大学的科研潜力充满信心:“今年我校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金额为近几年最高,体现了西浦研究学者们在科研方面的不懈努力和进步。我们将再接再厉,贡献更多科研成果。”

2017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