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基金会与西浦达成合作 资助该国学生在西浦深造

2019年01月30日

1月16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将为尼日利亚学生提供机会,赴西浦攻读研究生学位。

本月,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的代表团一行访问了西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将资助尼日利亚学生在西浦攻读工程、地质、科学和管理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

该基金会执行秘书Bello Aliyu Gusau博士表示,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基金会与中国的关系更进一步。

他表示:“我们想为优秀的尼日利亚学生提供接受石油领域研究生教育的机会。”

“我们的中国项目最近刚刚启动。正是去年底我们访问西浦时收获了良好印象,促成了今天我们签约的决定。”他补充道。

西浦国际事务院长Stuart Perrin教授为代表团介绍了西浦和学校最近的成果。

“最新公布的全球排名和科研数据有力地证明了西浦不俗的教育质量。”他说。

“我们期待更多尼日利亚学生加入西浦大家庭,推进学校和石油科技发展基金会的合作。”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Anderson Madubike先生指出目前在中国大学中尼日利亚学生的人数日益增长,也表达了对他们未来深入参与全球化的期望。

西浦学生与信息事务副校长钞秋玲教授在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致欢迎辞。

(摄影:陈文睿 翻译:杨一雪 编辑:寇博)

2019年01月30日

英国政府代表团访问西浦
要闻聚焦

英国政府代表团访问西浦

近日,英国教育部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代表团一行访问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双方讨论了中英合办大学的发展与西浦的未来规划。 代表团成员包括英国教育部主任Paul Kett(下...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