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11个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数学科学系占五席

2019年08月27日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19年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通告,西交利物浦大学共有11位学者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在立项的11个科研项目中,共有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资助总金额超过350万元。其中面上项目的获资助金额创历史新高。

数学科学系在今年的科研项目申请中表现突出,共有5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旨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

(供稿:科研办公室 编辑:石露芸)

西交利物浦大学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明细:

  1. 叶圣奎博士,数学科学系,项目名称:群作用与非正曲率空间的几何拓扑(面上项目)
  2. 陈正博士,健康与环境科学系,项目名称:稻田体系砷迁移转化的微界面调控机理(面上项目)
  3. 肖继民博士,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项目名称:基于深度学习的交互式多视点视频技术研究(面上项目)
  4. 钱力显博士,西浦国际商学院,项目名称:新能源汽车的采纳与扩散研究:基于电动化、共享化和智能网联化的融合视角(面上项目)
  5. 苏峰博士,数学科学系,项目名称:高阶自守L-函数的亚凸上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6. 刘晔博士,数学科学系,项目名称:超平面构型,Coxeter群以及Artin群的拓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7. 杨歆瑶博士,数学科学系,项目名称:反应扩散方程中多维行波解的稳定性和复杂类波图像的成型机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8. 白龙博士,数学科学系,项目名称:风险模型的渐进与随机分析(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9. 陈露洁博士,西浦国际商学院,项目名称:基于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信息挖掘的企业财务绩效研究:供应链视角(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10. 潘黎博士,西浦国际商学院,项目名称:基于进化心理学的负面服务营销研究:供应链视角(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11. Gergely Horvath博士,西浦国际商学院,项目名称:The impact of discrimination on the job search behavior of disadvantaged workers: 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 and policy recommendations(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2019年08月27日

西浦多位学者获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科技

西浦多位学者获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江苏省教育厅于近日发布《2019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面上项目评审结果公示》,西交利物浦大学共有四个科研项目获面上项目立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