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获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

2019年12月23日

12月20日,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举办2019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西交利物浦大学凭借新闻传播领域的出色成绩,荣获“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奖”、“宣传工作绩效奖”两大奖项。

在表彰会议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吴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科教创新区的宣传工作“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2019年制定的新闻宣传工作计划,不断开拓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区域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吴颖副调研员以新华社报道《总书记关心的百姓身边事丨中国教育“引进来”“走出去”取得新成效》、中国日报报道《Blueprint for Schools of Future(未来学校的发展蓝图)》等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媒体报道为例,表彰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等获奖院校和单位在“主动积极反映东方慧湖科教创新区的区域发展特色”方面取得的成绩。

经过多年来媒体传播工作的持续深耕,西浦与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新华日报等中央和省市级媒体建立了积极有效的新闻传播与共享机制。2019年,西浦传播团队根据大学传播战略与媒体关注热点,全面高频率地策划选题、挖掘新闻故事,主动为媒体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素材,第一时间将学校在融合式教育探索、人才培养、科研突破、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亮点向媒体“报料”,在积极传播“西浦故事”的同时,有力助推“东方慧湖”——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故事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广泛传播。

(记者:石露芸 摄影:赵宸绪 其他图片提供: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2019年12月23日

西浦获科教创新区宣传工作绩效奖和突出贡献奖
要闻聚焦

西浦获科教创新区宣传工作绩效奖和突出贡献奖

日前,西交利物浦大学被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授予2015年宣传工作绩效奖励以及突出贡献奖。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2015年宣传工作年度表彰会议于1月15日在月亮湾慧湖大厦举...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