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调研西浦

2020年05月15日

5月13日,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一行到访西浦调研,与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等校领导进行座谈。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琰、西浦副校长钞秋玲、副校长丁忆民等参加座谈。

吴庆文书记一行首先考察了西浦防疫工作,随后在与西浦校领导座谈中听取了西浦对苏州打造“中国药谷”战略的建议。

苏州市于上月召开的2020苏州生物医药发展大会上明确苏州市将借鉴“波士顿经验”,到2030年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超万家、产业规模突破万亿元,成为国际知名的“中国药谷”。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西浦的国际化优势,共同营建中国药谷创新生态。

(记者:寇博 胡秋辰)

2020年05月15日

2020西浦创客马拉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疫情人群定位软件荣获特等奖
科技
校园与社区

2020西浦创客马拉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疫情人群定位软件荣获特等奖

3月21日,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西交利物浦大学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20西浦人工智能产品设计创客马拉松大赛线上决赛圆满落幕。本...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