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 中国83所高校上榜

2020年06月11日

6月10日,QS发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中国共有83所高校上榜,包括内地高校51所、香港高校7所、澳门高校2所和台湾高校23所。

清华大学排名全球第15位,在国内高校中居首。在上榜的中国内地高校中,西交利物浦大学位居并列第46位,国际排名801-1000名。这是年轻的西交利物浦大学连续第二年入选QS世界大学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共有6项评选指标,分别为:学术声誉(40%)、雇主声誉(10%)、师生比例(20%)、单位教员论文引用数(20%)、国际教师比例(5%)、国际学生比率( 5%)。该排名由英国一家国际教育集团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是全球参与机构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排名之一。

(编辑:石露芸)

2020年06月11日

QS发布首个中国大陆大学排名 西浦位列79名

QS发布首个中国大陆大学排名 西浦位列79名

assets/images/news/2018/10/xian-jiaotong-liverpool-university1.jpg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