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土木工程系新任老师:唐舒博士

2020年11月03日

西浦土木工程系很高兴能欢迎唐舒博士任职,她为我们的团队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有了她的加入,土木工程系将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扩充师资力量,为本科、硕士课程提供卓越的教学。

唐舒博士

助理教授

上任日期:

2020年9月

教授课程:

CEN321 建造成本控制与预算

CEN423 建筑信息模型 (BIM)

职业经历:

我在佐治亚理工学院获得了建筑设计计算的博士学位。在此之前,我完成了诺丁汉大学的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土木工程硕士学位。在加入西浦之前,我曾经在行业内进行工作,并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

研究兴趣:

我的研究兴趣在于建筑自动化和控制系统 (BACS)、建筑服务系统、建筑物理建模、建筑信息建模 (BIM)、物联网 (IoT), 以及智能建筑环境的语义语义技术。

BIM and IoT Integration

对于西浦的看法:

我曾经在中外合办大学以及国外大学学习和工作。我认为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真正英式的、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并且有热心的同事、优秀的学生和协作的国际环境。

想对学生和同事说的:

我非常高兴能加入土木工程系,也非常感激来自同事的帮助以及和同事的合作。我相信我们可爱的学生们一定能拥有最光辉的未来。

记者:钱懿

翻译:钱懿

图片提供:唐舒博士

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