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春节活动:向所有基础楼的守护者致谢

2021年01月31日

语言学院于一月二十七日在基础楼二楼举办了一场春节感谢赠礼仪式,这场仪式主要是为了向基础楼所有行政工作者、物业管理、安保及清洁人员一整年内的辛苦付出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

这项仪式已经成为了语言学院春节期间的传统活动。所有的赠礼都是通过语言学院教工老师的志愿筹款所购买,礼物包括粮油、坚果以及其它中国传统年货。

在仪式现场,语言学院管理层代表所有的教工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英语语言中心夏令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基础楼的工作感受以及对大家的感谢: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每次我走进这个楼,楼里总是非常干净整洁。大家都非常用心负责,我们都觉得非常安全。”

语言学院副院长Helen Beech也说道:

“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用心工作,是你们一直让基础楼保持干净,也是你们给我们创造了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非常感谢大家。”

最后,语言学院院长Chris Harris教授特意用中文向大家致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付出与关怀。希望这份礼物能够传达语言学院所有教工对于大家的新春祝福以及衷心感谢。

2021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