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创教院(大湾区)项目落地广州

2021年04月07日

3月30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建“西浦创教院(大湾区)”,合作探索产教深度融合。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参观指导了西浦在广州南沙的办公场所。西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院长张晓军博士代表西交利物浦大学出席了签约仪式。

西浦创教院(大湾区)是西浦3.0项目之一。该项目将设立三所研究院,其中和谐教育与生态管理研究院主要由西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及和谐研究管理中心建设。

(供稿:学术服务办公室 编辑:张蔚)

2021年04月07日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代表团访问西浦  推进西浦教育生态落地大湾区
要闻聚焦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代表团访问西浦 推进西浦教育生态落地大湾区

5月12日, 广州市南沙区政府副区长阮晓红一行来访西交利物浦大学,双方就西浦3.0创新创业与终身学习生态社区落地大湾区项目初步方案和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