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eam苏州站路演圆满落幕 呈现可持续发展主题展览

2021年05月13日

4月24日,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Y-Team团队,围绕着“保护环境,和谐共生”的主题,在苏州开展了关于太阳能与新能源建筑的主题展览与社交活动。本次的路演活动分为专题论坛与开放式展览两部分。

专题论坛于24日在苏州双塔影园内举行,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先生,Ellen Touchstone博士和Marco Cimillo博士,竞赛委员会代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代表,业内学者专家,行业伙伴和赞助商等嘉宾出席,并扎根国情,对中国可持续住房和零能耗建筑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同时,论坛上,嘉宾们也对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核心理念和Y-Project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更加详细的阐述。

除了精彩的学术交流论坛外,Y-Team也在苏州观前街的新艺广场,开展了面向大众的社交展览活动。

在全天开放的展览中,团队提供了身临其境的VR智能空间体验,建筑模型、材料以及设计图纸的全方位展示,以建筑为载体,展示了绿色设计建造理念和清洁能源最新技术,倡导可持续发展生活方式,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同时,展览空间也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与嘉宾准备了签名采访区和休息区,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展览现场的材料与设计图纸、模型)

(志愿者为参观者讲解设计成果)

(游客正在进行VR体验)

(志愿者为参观者分发Y-Project的明信片)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Y-Team还将会在合作高校内进行展览与推广,将Y-Team的可持续建筑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供稿、照片提供:Y-Team 编辑:钱懿)

2021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