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州市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在西浦举办

2021年07月23日

7月21日,苏州市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开班仪式。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飞发表开班讲话,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副书记、西浦学习超市主任毕新博士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西浦学习超市、西浦知识与信息中心协办。培训重点聚焦内容建设、创新治理、监管机制等,来自苏州市政府部门的学员们将开展为期两天半的集中培训。

“西浦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大学,没有围墙,西浦学习超市也是如此。作为大学知识项目交流和企业伙伴合作的中心,西浦学习超市能为校外学习者提供诸多资源,帮助他们实现终身学习。”毕主任在致辞中说。

谢主任表示,各学员应当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从内容建设和管理机制等方面着眼,提高各自单位的政府网站建设能力。

(图文供稿:西浦学习超市 编辑:张蔚)

2021年07月23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
校园与社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

5月8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神州数码武汉云基地课程正式入驻西浦学习超市。“随着大数据、AI等新技术带来的生产力体系的变革,人才工作亟需...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