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5月14日

5月8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神州数码武汉云基地课程正式入驻西浦学习超市。

“随着大数据、AI等新技术带来的生产力体系的变革,人才工作亟需进行数字化转型。学习超市以打造支持终身学习的创新型教育生态为目标,希望用数字化企业的实战与探索成果,助力前沿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协助人才数字化转型,拓展西浦教育资源。” 西浦学习超市主任毕新博士说。

据神州数码云基地技术总监金佳介绍,基于神州数码多年自主创新的实践与积累,神州数码武汉云基地自主研发“振翅训练营”系列课程,通过学术与实践的结合,为数字化人才培养打造新内容,拉近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之间的距离。

据悉,“振翅训练营”系列课程主要由“高效工作”、“高效开发”、“数据库应用”和“数据库开发”组成,帮助学习者了解项目开发及其工具,以及相关的数据库理论和实操训练。

毕新主任补充,此次西交利物浦大学与神州数码达成合作,双方将以培养数字创新人才为目标,基于西交利物浦大学专业师资与学术力量,依托神州数码在云及数字化领域的多年实践与积累,共同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数字化人才。

神州数码云基地技术总监金佳、平台业务管理部招聘经理王婷、云基地项目经理芦兰、信息化管理部数据工程师莫晶晶,西浦学习超市主任毕新博士、副主任王婧、商务与产品经理杨志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不仅集聚大学的创新、研发、创业,也是大学知识项目交流和企业伙伴合作的中心。西浦学习超市基于全球市场的发展和演变,不断制定并重新评估其发展战略,推动大学与海内外创新型高校、机构及各行业企业共同建立互惠共享的学术、科研及商务合作关系。

(供稿: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 编辑:寇博、张蔚)

2021年05月14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全球启动 打造支持终身学习的创新型教育生态
人文社科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全球启动 打造支持终身学习的创新型教育生态

5月22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在西浦学习超市全球启动仪式上宣布,将通过全新概念的学习超市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型教育生态。 作为一个独特的创新平台,西浦学习超市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