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202122学年博士奖学金第一轮申请开放

2021年09月22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欢迎博士研究生申请者加入博士奖学金202122学年第一轮申请。该奖学金可以全覆盖博士学位学习费用以及每月高达人民币5,000元的津贴。申请截至日期为10月15日(周五),下午5时,欢迎有意向者尽早申请。

同时,学校将为在10月11日中午前提交的申请提供针对申请格式与完整性的一对一反馈。

该博士奖学金将会授予来自以下博士学位课程的优秀申请者:
• 中国研究
• 英语文化与传播 (含应用语言学、文学、翻译以及媒体与传播等方向)
• 国际关系

我们的博士生项目是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利物浦大学战略科研合作的成果,授课地点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完成学业后,学生将获得英国利物浦大学博士学位,该学位同时获得英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有意向的申请者请提交奖学金申请信,并请一并附上与以上四个学术领域相关的研究课题。更多关于博士奖学金申请的细节与流程,欢迎点击‘这里’查看。

奖学金授予情况将于2021年12月末公布。

有任何奖学金申请相关问题,请电邮PGRS@xjtlu.edu.cn

2021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