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一行调研西浦

2021年12月31日

12月30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一行赴西交利物浦大学调研,与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进行交流,并在西浦党委书记、副校长钞秋玲教授的陪同下参观西浦校园。

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玖华、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张卫星、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四级调研员汝益仙等陪同调研。西浦未来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张晓军博士、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褚静枫、校办对外关系主管桂芳参与交流活动。

在北校区博物馆内,钞校长(上图右)向潘厅长(上图左)一行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发展和教育探索。

钞校长介绍道,西浦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外合办大学。过去十五年来,从研究导向的国际化专业精英教育,到整合行业及社会资源、融合式创新创业的国际化行业精英教育,再到大学融入社会的教育创新生态营造,西浦不断在进行高等教育模式探索实践。

潘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南校区的西浦国际商学院、影视艺术学院、荣誉广场,南北通道,以及北校区的图书馆。

在影视艺术学院大楼内,潘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录音室、演播厅等专业教学设备设施,并了解了学院的招生与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

西浦现代化、国际化、多元化的校园环境以及校园文化给潘厅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结束后,潘厅长对西浦的办学及学术氛围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对西浦的未来发展提出希冀:“西浦的学术氛围非常浓厚,希望可以利用好国际化的教师团队以及线上教学模式,在课程设置上更灵活多样。希望西交利物浦大学越来越好。”

(记者:何浏 编辑:胡秋辰 摄影:董安祺)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