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智库研究成果获江苏省社科界苏南区域专场征文一等奖

2021年12月17日

近日,经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学术委员会评审,西浦智库朱笑茜博士、宋瑜博士的研究成果《苏州打造动漫游戏产业发展高地重点举措研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据悉,该会议以“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与苏南实践”为主题,共收集研究论文近千篇,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7篇、二等奖论文34篇。来自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社科联、苏南五市社科联及部分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百位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据介绍,西浦智库研究团队基于对苏州动漫游戏企业的实地走访调研,通过梳理苏州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与总结了其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和多重挑战,并结合苏州“江南文化”品牌建设,有针对性地为苏州动漫游戏产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供稿:西浦智库)

2021年12月17日

西浦智库入选苏州市新型智库
校园与社区

西浦智库入选苏州市新型智库

近日,西浦智库成功入选苏州市新型智库建设办公室认定的第二批苏州市新型智库名单。西浦智库于2017年10月由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市人民政府和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