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调研西浦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8日

3月23日,苏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来访西交利物浦大学,调研西浦疫情防控工作。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西浦副校长丁忆民博士等校领导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苏州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等陪同调研。

金洁部长一行相继调研了EB楼体温复测点、北宏愿食堂、下沉广场核酸采样区、中心楼南门防疫物资仓库等地点,了解西浦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情况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金洁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席酉民校长对西浦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性及相应挑战和特殊需求的介绍。丁忆民校长向金洁部长汇报了西浦疫情防控的体系及运作机制和实际困难。金洁部长一行和西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就学生返校预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苏州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奚松、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俞怡梦、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沈文、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周蔚陪同调研。西浦学术事务中心主任朱传辉、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解启健、行政事务中心副主任马丹、研究生院主任周玮、健康与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戴荣明等参加调研座谈。

(记者:寇博)

2022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