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Faeze Taheri Sayah:莫要限制对未来的想象

2022年06月27日

Faeze Taheri Sayah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一名在校生,目前正在她的家乡伊朗上网课。她说,西浦不仅给了她发掘自己兴趣的机会,还拓宽了她对未来的选择。

Faeze于2021年9月入读可持续建筑硕士专业。她表示,这个专业吸引她的点在于注重建造领域可持续性的全局性解决方案。

“这是个多学科的专业,融合了建筑、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和电气工程。”

“这个专业里多种多样的课程让我全面了解了什么是可持续建筑,也为我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

Faeze表示,她觉得由Marco Camillo博士讲授的“能源策略在建筑设计中的集成”尤为有趣。

“我在本科时学过建筑工程,因此,学习如何将影响可持续性的实际因素融入建筑设计过程就很吸引我。”她说。

除了可持续建筑,Faeze还十分喜欢西浦提供的中文辅导,也希望未来能继续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

“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群聊中和同学们讲中文的那一刻——他们的反应太有趣了,也很暖心。”她回忆道。


(Faeze在伊朗)

展望未来

Faeze表示,成为一名西浦学生固然是很好的机会,但也需要努力和坚持,尤其是在网课期间。她很感谢学校在高质量线上教学过程中为学生们提供的灵活性和各种支持。

“之前,我并不觉得自己能在网课期间获得多少来自老师的帮助,然而他们总会以最快的速度回复我的邮件,并热情地解答我提出的问题。

“我想特别感谢Pow Seng Yap博士,我们的专业负责人,他十分关心在线学习的同学们。”

Faeze还表示,西浦为她日后的学术深造和职业发展做好了双重准备,自己的未来因此有了更多种可能。

西浦的学术写作等附加学习活动(ALA)提升了她的学术技能,而就业中心提供的校外导师项目则让她能够与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接触。

“一般来说,我不会限制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我会跟随自己的兴趣前行,然后让世界去呈现出最好的那一面。”Faeze说。

“不要将自己限制在你对生活的希求和期望中,也不要害怕探索新事物——只要能对自己的热爱全力以赴,机会总会降落在你身边。”

(记者:钱懿 翻译:肖雨婷 中文编辑:张蔚)

2022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