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研讨会回顾

2023年04月13日

近日,理学院与教育发展部(EDU)、专业管理与质量保障办公室(EQA)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教务办公室合作,将为新的学术人员提供学习、教学与评估研讨会。

“这次的研讨会提供了一个能够给予我们的同事必要支持的好机会,帮助他们拥有最新的信息,并在学院中的学习和教学工作中得到必要的指导和技能”,院长John Moraros说。

第一次研讨会于3月23日举行,主题是 "大学的审核程序和评估审核准备",由理学院学习与教学副院长Sekar Raju博士和化学系助理教授兼考务官董秋辰博士主讲。

3月29日,EQA的程曦女士在第二次研讨会上,围绕 “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的框架”进行分享讨论, 专业管理与质量保障办公室主任王亚南女士和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彭娜女士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回答了学术人员关于框架、操作程序、评估政策和法规的问题,并表示对于研讨会的参与程度和研讨会上大家进行的讨论印象深刻。

"从2022-23学年第一学期开始,理学院将与大学其他部门一起协作,为新的学术人员提供教学和评估研讨会。这是学院层面第一次针对新老师教学指导方面开设的研讨会。很高兴和感谢大家的支持,能抽出时间共同协作举办这样的研讨会。 教育发展部的Alan Meek先生也将在未来几周内举办相关主题的研讨会。所有的研讨会将会非常有助于新的学术人员熟悉XJTLU的教学、评估框架和流程。”Sekar Raju博士说。

2023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