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 西交利物浦大学官网全面升级

2024年03月18日

3月18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推出全新升级的官方网站。通过对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新官网将为访问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品牌体验和更加便捷的交互旅程。

视觉焕新与沉浸式数字体验

在视觉设计方面,新官网采用现代且极具视觉吸引力的设计风格,以全屏设计配合动态效果,充分利用屏幕空间,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数字化体验。现代字体、卡片布局、圆角设计以及个性化图标和组件的运用,不仅提升了内容展示的清晰度,更赋予页面以活力与生命力,展现出一种多元文化、包容性强、创新且热情的氛围。

更为友好的用户体验

在用户体验方面,新官网同样进行了深入优化。导航栏设计更加逻辑清晰,便于不同身份和角色的用户快速定位所需信息。同时,各页面巧妙布置行动号召元素,引导用户深入探索各类课程、学院和学术机构,申请入学,以及参与更多精彩活动。此外,响应式设计确保用户在不同设备上都能获得一致且流畅的浏览体验。

展现丰富的校园生活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为了全面展示西浦的校园文化和环境,新官网特别设置了“校园生活”板块。该板块涵盖了学生支持与服务、设施与资源、住宿条件、学生社团与组织以及各类活动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全面了解校园生活的窗口。

来自影视艺术学院的大二学生郑琳蓉参与了新网站的内测,她对新网站的设计风格和用户体验赞叹有加。

“新官网看起来非常现代,例如它采用图标和信息图标取代了纯文本,不仅布局更为简洁,色彩的运用也很吸引人。

“新官网的导航设计也更加便捷和流畅,我可以很方便地在导航栏中找到课程、学院和不同的入学申请方式,不仅节省了我的时间也提高了网站整体的浏览体验。”她补充道。

国际商务专业大四的国际生Lev Vladykin同时也是一位兼职的网站设计师,当他看到新官网的第一眼时觉得眼前一亮!“从一名网站设计师的视角来看,我非常喜欢新网站现代、简洁的布局和动效设计,还有这种色彩的渐变、新字体也很棒!”

 

(记者:苏杨 韩辛敏 编辑:寇博)

2024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