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西浦国际创新港致力于成为提供创新咨询服务、概念验证平台、创业孵化指导、引进创业风投等活动的创新生态系统,搭建政、企、产、学、研间无缝合作网络,打通新发现、新技术转化为新产品新服务并进一步转化为商业产品的全过程,将苏州乃至整个苏南地区的创新资源和活动通过全新的模式高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愿景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致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与变革性的创新创业教学、创新创业科研与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的枢纽。

使命

西浦国际创新港将与产业和社会成为伙伴,共同通过西浦融合式教育培养出具有高度竞争能力的人才、孕育校园内的创新与创业文化和精神、支持西浦融合式教育中的“创新与创业家社区”的建立,让其能在科技发展、工业发展和商业发展的新时代下推动经济发展与应对社会挑战。

成就

西交利物浦大学众创空间获评2022年江苏省级众创空间,成为江苏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科技创业孵化载体,是西浦服务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体现。这是对西浦众创空间有力的肯定与激励,西浦众创空间将再接再厉,集中优势资源,提供优质创业孵化服务,扶持有价值、有发展潜力、有市场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推动产学研合作,搭建科研与社会服务集成系统,成为构筑西浦创新创业生态建设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