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lk

Utalk

Utalk

犀利网(U-talk)是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国文化教学中心(CCTC)的网络教学平台,兼具教学、师生互动和信息分享等多种功能。

在新的课程开始前,每个专题的预习材料都会更新在U-talk首页的 “公告列表”,预习材料里包含随堂测验的内容。

“课程板块”会集中展示根据课程设计的相关话题的师生互动。学期结束时,网站后台系统将自动记录学生在每门课程中得分最高的五篇回帖并将成绩计入期末总评。

学生在回帖时如有有恶意占座、违规发帖或回帖、灌水等不良现象,用户将被禁言;如有抄袭行为(无论有无引用标识,重合率达到30%),首次发现,课程组将对该生做限时禁言处理;课程组发现学生二次抄袭,网络互动环节将作零分处理且上报学校教务处。

“视频”板块集中发布有关微课项目的历届优秀作品。优秀微课作品将由“投票”板块的学生投票决定。

“新闻”板块集中发布校内或与CCT课有关的课程活动,通过图片或文字的形式记录学生们在活动期间的精彩表现。

▶查阅详情https://utalk.xjt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