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智库:第五届西浦论坛

2021-04-28

1:00 PM - 5:30 PM

BS574,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Suzhou (IBSS), South Campus, 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

活动详情

  • 时间:13:00 -17:30
  • 日期:2021年4月28日
  • 地点: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国际商学院IBSS BS574
  • 主办方: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智库、江南大学金融研究所、中共苏州市委市情研究基地(苏州市情研究中心)

活动简介

近年来,长三角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引擎作用。同时,产业发展呈现出重点领域发展壮大、新增长点涌现、创新能级跃升、竞争实力增强等诸多特点,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局面。但是,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长三角战略性新兴产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内外环境,需要在产业布局优化、创新能力提升、发展环境营造、国内需求释放以及深化开放合作等方面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针对性措施,从而推动产业进一步壮大发展。故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智库特联合江南大学金融研究所、中共苏州市委市情研究基地(苏州市情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第五届西浦论坛,以“面向未来·长三角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讨会”为题,邀政府、学界、产业界专家共议长三角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发展。

参会人员:

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教授,西浦智库团队,相关政府部门专家、研究员,相关高校及研究院学者专家,产业界专家

联系人:

李卉:Ext 4728;Tel 15895569825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