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新港创新工场开放日

2021-10-24

9:30 AM - 3:30 PM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IR楼IR211

活动详情

  • 时间:9:30 - 15:30
  • 日期: 2021年10月24日
  • 地点: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IR楼IR211
  • 语言: 中文
  • 主办方: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

活动简介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将于10月24日举办创新工场开放日活动。国际创新港将与产业和社会成为伙伴,共同通过西浦融合式教育培养出具有高度竞争能力的人才、孕育校园内的创新与创业文化和精神、支持西浦融合式教育中的“创新与创业家社区”的建立,让其能在科技发展、工业发展和商业发展的新时代下推动经济发展与面对社会的挑战。

此次开放日活动中,西浦国际创新港非常荣幸邀请到江苏行之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Charles带领大家一同走进无人驾驶相关行业和技术;以及大疆创新高级工程师周洋带来无人机行业知识和亲身体验。

活动议程

  • 9:30-11:30 走近无人驾驶:无人驾驶行业情况、产业链条、无人驾驶技术、云控平台、车路协同
  • 13:30-15:00 大疆无人机的故事:无人机市场发展及应用
  • 15:00-15:30 无人机体验:大疆主流无人机产品体验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创新工场开放日活动。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