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专业结合了计算机科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的核心要素,旨在培养学生的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的知识和技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概览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不断发生改变,社会对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交叉领域人才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结合了计算机科学、电气和电子工程的核心课程,旨在培养学生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的知识和技能。

您将在一个注重培养学生研究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环境中开展学习。毕业时,您将有能力通过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复杂的技术难题。

为什么选择西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 本专业涵盖电气与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的核心课程,让学生在就业市场更具竞争优势;
  • 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开展学术研究,学生将有机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 本专业所在的计算机系与德州仪器公司、辛诺普西斯软件公司、LG、IBM等业内领先的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 每年都有相当一部分学生获得夏季本科生研究基金,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暑期科研项目;
  • 有机会参与科研和与行业相关的工作;
  • 很多毕业生在国际著名大学读研深造,或就职国际著名企业;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掌握计算机科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的基本理论;
  • 了解数学、软件工程、设计和管理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 能够结合专业知识和技能调查并解决科研与工业环境中遇到的复杂问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结合了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和电子工程两个方向最核心和前沿的知识,旨在培养学生兼具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的能力和通过创新性思维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Xiaohui.Zhu@xjtlu.edu.cn

Xiaohui Zhu

Programme director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选择西浦符合我在国内完成本科学习再出国读研究生的计划。

常潜(音)

校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来自中国

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可任职于高校、研究机构、电子及计算机设备制造厂家、工程咨询公司及相关服务行业等。 在学习过程中所获得的一定数量的、可转换的技能也可使本专业毕业生在非技术性行业领域任职,如银行、会计、管理或法律等。 本专业也为学生毕业后进一步攻读电气与电子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研究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